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0906-10

小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0906-10:每週一~週五17:00~17:30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彙整成週報,分享給大家)

嘿! 週一動起來!~
來首可愛的歌, 週一不Blue 喔~動一動, 深吸吸~
本週會是個美好的一週~~
⁠🎧⁠旺福Won Fu⁠▶️⁠▶️▶️ 動一動
🎼⁠悶得太久腦袋會生鏽 /坐得太久會有三層肉
🎼⁠這種時候就要馬上 起來動一動~
🎼⁠車子累了要加加油/ 壓力大了需要鬆一鬆
🎼⁠動一動讓全身都熱烘烘~
🎧⁠旺福Won Fu⁠🎧⁠ 動一動
💓⁠⁠YA!週二粉紅泡泡日~🥰
來點夏日風情的拉丁風~🍹⁠
MV 有繽紛的搞怪復古風……很洗腦yeah~~
🎧⁠Camila Cabello ⁠▶️⁠⁠▶️▶️ Don't Go Yet
🎼Oh, yеah, don’t go yet, don’t go yet別走,先別走
🎼What you leavin’ for, whеn my night is yours?
   (當我的夜晚都是你的時候,你還要為了甚麼理由離去呢?)
🎼Just a little more, don’t go yet(再待一下下, 先別走)
🎧⁠Camila Cabello ⁠▶️⁠⁠ Don't Go Yet
✌️⁠嘿!週三加油!👊⁠
加油~熬過一週最難熬的週三囉!
快告訴自己,快要休假了~~
靠!我很好騙!!!! 好像需要發洩一下了~
大家防疫加油.……👊
🎧⁠動力火車 ⁠▶️▶️▶️⁠⁠ 我很好騙
🎼我很好騙…我知道
🎼只是 我已經寂寞到為愛盲目
🎼你的愛是真是假 不重要了
🎧⁠動力火車 ⁠▶️我很好騙
⁠🎈⁠嘿! 週四快樂!~💓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台語歌~~
融合薩克斯風、吉他、電子節奏編曲,很洗腦!
兩人的聲音:一個柔美清脆,一個慵懶磁性……
加在一起真的好厲害喔……
🎧⁠曹雅雯 Olivia feat. ?te 壞特 ⁠▶️▶️▶️⁠⁠ 若是明仔載
🎼若是明仔載 /彼剮無快樂的過去
🎼若是明仔載 /阮將一切攏放袂記
🎼若是明仔載 /你輕輕叫我的名
🎼若是明仔載 /你閣有敲電話予我
🎧⁠曹雅雯 Olivia feat. ?te 壞特 ⁠▶️⁠⁠ 若是明仔載
🎷⁠嘿! 週五快樂!~💕⁠
來首BTS 鼓舞人心,充滿正能量的歌~
希望我們能像MV的最後, 早日脫掉口罩。
大家防疫加油!👊
🎧⁠BTS ⁠▶️▶️▶️⁠⁠ Permission to Dance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that’s standing in the way /我們的前方永遠都會有阻礙
But if you don’t let it faze ya /但你如果不因此而膽怯
You’ll know just how to break /你會知道該如何破壞阻礙
Just keep the right vibe, yeah /只要保持正確的心態
🎧⁠BTS ⁠▶️Permission to Dance

第一次播報,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點歌喔~~
♭♬ Carol
😘: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