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塗鴉│9月會是很棒的開始!

9月會是很棒的開始!❤️
9月會是很棒的開始❤️

8月底完成了人生第一本小說!Oh ya! ✌️
這是我一直很想做,但卻一直沒有去完成的事,剛好8月有個機會,就硬著上囉!
為何之前沒做呢?因為害羞啦...... 😤
我認為小說和畫圖很不一樣,小說是用文字描述,想要讓讀者懂主角的心境,就須清楚地用文字一道道地去堆疊,就像一層層把你給剝開來, 再組合到讀者面前;畫圖呢~就含蓄了點,你可以用顏色、用意象、用事物.......等來表逹情緒,讓看眾自行解讀想像。
一個好像是要把你剝光、一個卻是不斷地加衣服。🤔

坦白說,要寫一部10萬字的小說,還要能完結,真的很不容易。(很佩服每位作家)
過程中,又突然變更計劃,改為3萬字,就更嗨了!😱
我想我當時是被球K到,才會突然變更需求。
結果咧~當然是2266的啦!硬上囉......
BTW, 我想要分享的是:射手座的爆發力真的不是蓋的啦!(無比自豪🤣)
硬擠就出來啦~(真的是來亂的~)

9月會是個很棒的開始~~❤️
因為我把之前未完成的夢想給交了......(藏在心裡許久哩~)
也體會到作家在熬夜趕稿的心情, (打字時, 手指會抖耶!🤣)
我會再繼續幫它修身一下, 希望有天能在Matters發佈。(噗!又亂許願了~)

突然 通體舒暢了......🤩
那就繼續來#畫畫接力 啦, 讓你們久等了~
出題囉! 畫畫接力主題:開學祭-制服趴,
不論是幼兒園、小學到高中;人族、妖神魔族;毛小孩......通通可以參加喔~

再多嘴一下:畫畫真的沒有美醜喔~ 就是直覺用圖來傳達你的心情給你的看眾。
就算是 靈魂畫手 也一定會碰到 你的通靈看眾, 就來段美麗的誤會吧~🤣
我相信在你拿起畫筆時,你的臉上一定是漾起一個最純真可愛的笑容。❤️
接力吧!我的畫畫夥伴……✌️✌️✌️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今天的話有點多~ 請多見諒啦~ @毛毳 弟! 我回來啦~快來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