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少女漫畫丨練習:戴口罩前後

戴口罩前後,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哈,和 @毛毳 弟弟來玩個 戴口罩前後 圖的遊戲,
不過~ 他畫得更有梗,哈!真是太棒了!..😝😄
年輕人真好,想像力無限~

戴口罩時,去買早餐時,老闆娘都會叫我:「美女!今天想吃什麼?」
戴口罩前是美女
這時,老子 我就很想拉下口罩,怒吼:「恁伯!帥哥啦!」
不過老闆娘又說:「美女喲!阿姨 幫妳把紅茶升級為奶茶喔!真漂亮!」
於是,我就把口罩再拉高點,輕輕的點點頭,細聲說:「嗯!好!謝謝!」
鼻子有點癢!
提著早餐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再哼唱著:「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