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迪士尼金牌綠葉-菲洛斯(2/10)

(编辑过)
哎呀!在家視訊教學,可苦惱了大力士的教練-菲洛斯。😱😱😱

半人羊-菲洛斯是無數英雄的專業教練!
因為疫情關係只能改為視訊教學,
只是......整個學習過程,狀況百出!
海格力斯,你踢到鏡頭了!
海格力斯,你......能把褲子穿好嗎!? 😍
女同學們,請看我這邊......



在家視訊教學,可苦惱了大力士的教練-菲洛斯。
來自網友們爭相提供的視訊教學幾大趣事,在這為您們整理報導:
1.「請各位爸爸自重!」>>當小孩在認真上課時,背景總會出現很搶鏡的爸爸…
2.「同學!妳家的盆栽挺別緻的!」>>老師!那是我七天沒丟的 搖搖杯子…
3.「同學!今天的課就上到這,有問題嗎?」>>學生在鏡頭前舉牌:老師你沒開嘜!
4.「15+4等於多少?誰來回答啊!」「小明媽,請不要舉手!」>>家長在旁伴讀...
5.「來點名了,應到50人,我看看來了幾個啊?」「1.9萬?!」>>老師您沒看錯,是您太熱門了!

防疫新生活~希望大家乖乖在家, 能放鬆心情。
散播歡樂, 散播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