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馬特市安利大會丨特別的歌-鹽酥雞

人在異鄉, 特別想念台灣味~沒想到, 居然有人可以把 "鹽酥雞" 唱得這麼深情!❤️
電影總鋪師裡的 鬼頭師說:
「每個人都應該有他的主題曲,每隔一段時間,也要有插曲。這樣再聽到那首歌之後,就可以回到那個過去了。」


在疫情這段時間, 人在異鄕就特別的想念台灣味~
於是~~我找到一首這段時間的特別插曲: 鹿洐人-鹽酥雞,
或許以後聽到這首歌, 或 要插一塊 鹽酥雞來吃時, 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現在創作人真不簡單, 居然能把"鹽酥雞"唱得這麼深情~❤️
這是一首情歌在唱: 低潮時, 女友的默默的支持。

歌詞:
妳又不是我媽, 還留著陌生的血液,
何必對這孤傲的靈魂憐憫,
令人難以置信!愛情真將我倆聯繫,
多幸運哪!能獨享妳的美麗!

我想~ 我們都是何其幸運啊~
在這一路來都能遇上"留著陌生血液" 的人, 給我們一些小小的幫忙, 暖暖地關懷。
不論是愛情. 親情. 友情....
點點滴滴都滋養著我們~

請聽聽喔~
當然還要再配上我的插圖~ 嘿!😜

最近有首動人的情歌叫:鹹酥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