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迪士尼金牌綠葉-木須龍(4/10)

啥?!! 微!喂~~喂~~微~!! 我 微巨龍啦!🙄🙄🙄

花木蘭--木須龍,是隻嘴巴不饒人,又幻想自己是隻巨大的守護神獸。
聽說......他對於最近的政策,稍稍有點 詞~🙄🙄🙄

微 解封?!旅行?!
微 所欲為!!
微...喂!喂~!
你!就給我 微確診
我誰?!! 我 微巨龍啦!
我誰?!! 我 微巨龍啦!

最近有很多的 "微"造句~ 如果你有造句,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大家還是要 "微"注意!
防疫新生活~希望大家乖乖在家, 能放鬆心情。
🥰~散播歡樂, 散播愛~🥰
Ps. 本梗的來源: 嚎哮排演-匿名者. (好有才啊~👍)

嚎哮排演-匿名者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