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活動】無差別愛人|最簡單的無差別愛人❤️

有時想要無差別愛人,也很簡單喔~❤️

以前走在路上,偶爾看到會有人在募款,或是殘障人士在賣口香糖、生活用品等,若有零錢時,總會幫點小忙。

後來,新聞媒體一直出現有很多人利用大家的愛心在斂財。於是每每在路上看到這樣的人,總是會先思考這人是不是在騙我?真有這個公益團體嗎?這人看起來不像苦命人啊!……,腦子裡出現一堆疑問,壓下我想掏錢包的手,轉為對他舉起拒絕的手,並著急地看著紅綠燈的轉換,想要離開這個讓我不自在的地方。

有時,會聽到那人小聲的抱怨:我沒愛心。這時我會慶幸,哈!我猜對了,他一定詐騙集團。
但有時,會看到那人垂頭喪氣的默默離開。這時我會懊悔,啊!我錯了,他是個需要幫助的人。🥺

每次遇到都要來個天人交戰,想要無差別的愛人,很難做!
(不過,統計下來,騙人的居多。)


來台北工作後,無意間接觸到一個社福團體:家扶基金會,這是一個致力於扶助貧困家庭的兒童,保護受虐或有特殊需求的兒童的基金會。有不同的捐助方式,其中一個是每月固定金額的助養,基金會會挑選一個兒童讓你長期助養,直到他長大成人。並不定時地寄出助養小孩的生活照、生活小片斷,讓你了解這個孩子的成長軌跡,很溫馨。

因為這幾年在國外工作的關係,更深入了解東南亞國家,於是了解家扶基金會裡的兒童除了有台灣的,還其他需要幫助國家的兒童,於是再助養了越南和斯里蘭卡。Carol已經助養了十幾年,從一個到現在有六個兒童囉。🥰

為何會想要捐助這個團體?因為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他們的未來有無限的希望,希望我們現在的小小幫助,可以讓他們稍稍平順的長大,能有受教育的機會。

這是我能做的無差別愛人,很簡單!

寫本文並不是想要說自己多有愛心,是想用本文和大家宣傳一下,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很多社福機構的捐助都大幅縮水,若大家在能力許可下,在年關將至,可以散播一些愛心出去喔!謝謝大家!❤️

瞧!這是最簡單的無差別愛人吧!

♭♬ Carol😘: 悅 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