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早安~來曬曬太陽吧!❤️

安安呀~我平時都是到"花田啡色"咖啡店曬太陽喔~

"花田啡色"咖啡店來了隻吉祥物,來了就找了處有陽光的地方,來回地踏步幾圈,便緩緩地趴下來曬太陽、睡覺。過了中午,起身,抖了抖身子,伸個大懶腰,離開!

來往的路人都對這隻大貓很好奇,但因看不懂牠的品種,也不敢太接近打擾。只能遠遠地拿著手機猛拍照。

闆娘對於牠的到訪,很隨緣。只要不亂咬她新進的花草,就會開個貓罐頭請牠,再拍拍牠的大頭,誇獎牠:阿貓,你今天好乖喔!❤️

啊…猜猜我是誰?
浣熊? 貍貓? 小熊貓?
傻傻分不清 ~🤔
但,不准叫我阿貓!嘶~嘶!

嗯哼! 是的~咖啡花店的美夢還有續集唷!夢到這兒~就畫在這兒吧!

早安~來曬曬太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