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塗鴉│10月的我 是個小太陽!☀️

嘿嘿嘿!四季塔羅牌-主運牌:太陽牌☀️
10月的我是小太陽!☀️

無意間在秋分那天,很剛好的遇上了抽四季塔羅牌的機會,
Yes!很幸運的✌️,我的主運牌抽到:太陽牌☀️
太陽牌:有著積極正面的力量,溫暖而光明,生氣勃勃,對生活充滿著新鮮感和樂趣。
逆位:太熱情的燃燒,可能會烤焦旁人!🙄
別~~diss我迷信喔,因為我只聽讓我開心的事,不管准不准,但相信這張牌,未來會讓我有滿滿的正能量!

之前已有計劃在第4Q想要執行幾個的活動了,Yes!有這張牌的加持,就更有信心了。
到時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四季塔羅牌:
四季牌陣源自於 2009年加拿大塔羅師Marcia Masino的「Best Tarot Practices」一書中。一年之中只有四天的時間可以占卜,分別為:春分、夏至、秋分、冬至這4天的能量較強,用來預測每季的工作、感情、人際、財運等整體運勢。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