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122-1126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115-1119: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
享給馬特市。)

✌️週一快樂呀~~🥰
最近電影:梅艷芳,引起很大的討論,
來聽聽她的親密愛人,重新翻唱,
老電影感的弦樂、迷幻的電吉他,呢喃式的哼唱,
很摩登又有點復古,帶你重溫小時的時光,適合晚上來聽喔~❤️

🎧
法蘭Fran  ▶️⁠⁠▶️ 親密愛人《梅艷芳ANITA》電影宣傳曲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 法蘭Fran ▶️⁠⁠▶️ 親密愛人
🍭週二粉紅泡泡~快樂 Love, Love~❤️
天氣變涼了,來點甜的~ 暖暖你的心
跟著音樂一起尖叫歡呼起來吧!
MV 是魔力紅 突襲各大婚禮的現場,
給新人帶來大大的驚喜!
🎬 聽說是實境拍攝了這支感人又可愛的MV。🥰

🎧
  Maroon 5  ▶️⁠⁠▶️  Sugar 
Sugar 甜心
Yes please 是的 拜託
Won't you come and put in down on me
你願不願意來到我身邊給我愛情
Oh right here, 'cause I need
此時此刻 因為我需要
Little love and little sympathy
一點點熱愛和憐憫
Yeah you show me good loving
你讓我見識到 何謂真愛
Make it alright
讓一切 完美無缺
Need a little sweetness in my life🥰
人生就是需要一點點 甜蜜情趣
🎧 Maroon 5 ▶️⁠⁠▶️ Sugar
🖖嘿!週三加油加油!👊
來首充滿力量的歌,A Rock Can Be A Star!
太有想法有人白眼,迎合別人也有人嘴;
不再活得那麼累,記住你最誠實的臉!💪

🎧
 八三夭 831 ▶️⁠⁠▶️  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
小人物 承受誤解 拾起笑臉
像你我 渴望某天 成為經典
不講理 的世界 對熱血 潑冷水
該怎麼 守護初心不被 摧毀?

I 我不需要每一個人 都愛我的一切
I 我只需要一次機會 為自己愛一遍✌️
🎧 八三夭 831 ▶️⁠⁠▶️ 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
🎈嗨!週四 安安!💓
還蠻喜歡這個組合:九澤CP,
澎湃的抒情搖滾~~
問:在最後的一秒鐘,你會做些什麼?
🎬 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的配樂都還不錯耶, 可以聽聽喔!

🎧
 九澤CP 陳零九+邱鋒澤 ▶️⁠⁠▶️  最後一秒鐘 Last Second
在最後一秒鐘 來不及說出口
遺憾怎麼罷休 已破碎的沙漏
再多思念無用 管愛多滂薄 都化為烏有
一起做的夢 只剩下我獨奏🥺
🎧 九澤CP 陳零九+邱鋒澤 ▶️⁠⁠▶️ 最後一秒鐘 Last Second
🎉 週五快樂啊~~OH YA!❤️
麻煩給我來杯~ Mojito,
喝下去~ 應該就不冷了吧!
很適合週五夜聽喔~~
❤️週末快樂!❤️

🎧
 周杰倫 Jay Chou  ▶️⁠⁠▶️  Mojito
這愛不落幕 忘了心事的國度
妳所在之處 孤單都被征服
鐵鑄的招牌 錯落著就像
一封封城市 獻給天空的情書
當街燈亮起 Havana漫步
這是世上最美麗的那雙人舞💃🏻
🎧 周杰倫 Jay Chou ▶️⁠⁠▶️ Mojito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