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W
Carol.W

這裡有個可愛的大人想用圖文來尋回久違的童心和童趣~🌈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yujie.wu00@gmail.com

下班來Fun歌│20211018-1022

Carol的下班來Fun歌週報20211018-1022:每週一~週五17:00~18:00

💓每天給自己一首歌的時間放空,梳理今天的情緒,迎接快樂的下班生活。💓
平日在接近下班時,會在Line群裡,挑選一首歌,陪伴大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也會在象特市播放,每週彙整成週報,分享給馬特市。)

✌️週一快樂啦~!
還記得動畫:動物方程式嗎?
今天就讓Shakira有活力且熱情的嗓音,唱出動感、激勵人心的感覺。
能給你滿滿正能量的一週。

🎧⁠ Shakira ▶️⁠⁠▶️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Look at how far you've come, you filled your heart with love/
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 你的心充滿了愛
Baby you've done enough that cut your breath/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Don't beat yourself up, don't need to run so fast/
別再自責 有些路是急不得的
Sometimes we come last, but we did our best/
有時我們沒有超越其他人 卻突破了自己)🌈
🎧⁠ Shakira ▶️⁠⁠▶️ Try Everything 全力以赴
💓 粉紅泡泡的週二~~,Oh~ Oh~ Oh !🥰
還記得他們嗎?十年前的小鮮肉的團體,
當一群青春大男孩對著女孩大唱:妳是如此的美麗!
瞬間被融化啦~~🥰
🎬MV 超青春陽光的~ 跟著一起搖擺舞動起來!

🎧⁠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寶貝 妳點亮了我的世界 這對我來說是初次體驗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
妳撥動頭髮的方式令我神魂顛倒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
但當妳微笑時 妳的美麗不難形容
You don't know, Oh oh,
妳不知道 喔 喔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妳不知道妳如此美麗🥰
🎧⁠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嗨~週三快樂呀~~🎈
這二天超愛這首歌~~
青峰用他那慵懶溫暖的嗓音, 唱著:
懶懶的黏著你~~我line你~~賴著你~~~
好可愛~~好撒嬌呀~~🥰
很適合這個懶懶的天氣聽喔~~
🎬整個世界都變卡通啦~~

🎧⁠ 蘇打綠 sodagreen ▶️⁠⁠▶️ 我賴你
我只想懶懶的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 我也不要地
一生一世賴著你
我只想懶懶的懶懶的黏著你
賴著你賴著你愛著你
我不要天我也不要地
賴在這裡 爛在這裡 一生一世賴著你😍
🎧⁠ 蘇打綠 sodagreen ▶️⁠⁠▶️ 我賴你
🎈嘿!週四安安呀!💓
今天介紹首幸福滿滿的台語歌~
用很溫暖甜美的歌聲,訴說著:
希望幸福可長伴在小孩的左右,就像青鳥一直飛在他們身邊。🥰
長大後也請記得,快樂曾是這麼簡單的事。✌️
ps. あおい= 青鳥 = 阿好姨~~~🤣

🎧 ⁠ 青虫aoi ▶️⁠⁠▶️青鳥 aoi あおい
賺大錢做大官 都是不太必要的事
只要你健康平安順利 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
あおい請你飛在他的身邊 あおい讓他認識真正的自己
あおい請你飛在他的身邊 あおい讓他了解珍惜的道理
🎧 ⁠ 青虫aoi ▶️⁠⁠▶️青鳥 aoi あおい
🎯嗨!週五快樂呀!✌️
Jolin推出新歌了,電音喔~
還找來百大DJ Steve Aoki、美國流行歌神Max Schneider合作,
真的是 國際蔡 無誤!👍
共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英文的主音是:Max Schneide;中文的主音是:蔡依林
「在黑暗中,我們都會膽怯,而正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大家都變的平等!」

🎧 ⁠ 蔡依林Jolin / Steve Aoki/ Max Schneide ▶️⁠⁠▶️ Equal in the Darkness/ 都沒差
也許你在害怕,怕你不被人接納
所以躲著
你和我, 在黑暗中
一樣脆弱, 自我拉扯
We all need somebody to hold
We're just people in the darkness
Equal in the darkness
People in the darkness✌️
🎧 ⁠ 蔡依林Jolin / Steve Aoki/ Max Schneide ▶️⁠⁠▶️ Equal in the Darkness/ 都沒差

♭♬ Carol😘: 悅耳、歡快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