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oct07
y2koct07

我最近還蠻喜歡觀察戲劇中演員細膩地為表情或舉止,可能會多一些觀後心得類的文章!!

【當我發現有不懂的道理後 才知道我長大了】

以前師長都會說:這個你們現在還不能理解,等你長大後就會懂了。那時候我很納悶,可是我懂啊,難道我比較聰明嗎?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沒辦法體會一段文字想傳達的含義、一部電影的細節想訴說什麼,才發現我終於開始思考了,思考後才發現此刻的我 無法理解,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能看懂。

哈!覺得當年的我好好笑,那時候會覺得懂其實是因為沒有真的體會,只看見了表面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