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死的魚
溺死的魚

真的還活著嗎

縱使做夢中也不被放過

夢中的事物能不能留在夢裡就好,連動到現實的漣漪,我想我還不堪負荷。一切能不能只是夢一場,就連我好想你也是。

今天夢到你好卑微、好迫切的希望我回來,旁邊不免跟著那個對你著迷的女子,卻未見那個你一心嚮往的女人,就跟以前一樣,他從不出現卻也能把你吃得死死的。夢裡我好痛苦,明明你的所作所為是當初我那麼渴望的,原來痛苦和欣喜是可以這樣矛盾並存的。

不快樂,你怎麼來的那麼遲,我明明好努力的在把你關在回憶裡,好不容易走到這裡,為什麼你今天委屈一點我就要打破一切努力回到原點?快樂,畢竟我是多期盼這天的到來,多希望有天你能和我說你錯了,說你愛的是我。

最後我沒說好,沒有機會名正言順的依賴你,告訴全世界我最終還是我贏了,夢該醒了。起床後並沒有想起那場夢,手機通知我那個對你癡迷的女子發文了,不經意地點進去看,是你們的合照。我到底贏了什麼?輸得一敗塗地吧,真丟臉。

我很想你,到今天還是會想你,不明白你吸引我的原因,我不敢剖析,我怕我再把一切複述一次我會太想你,太想那個冬天的我們。希望你滾出我的生活,我沒辦法再一次看到你,縱使我希望你好好的,在我看不到的那裡好好的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