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社社长
躲猫猫社社长

哈利波特.eth

好起来

我为许多事难过,绝口不认,自知沉溺和享受悲伤的嫌疑。

我是一个病人,因为不能好起来而辜负了所有人,然后再理所当然地失去他们。或者我不相信拥有,只是热爱生病而骗到了一些在意。而这表面的病症又被归根于叫做“固执”的内因。

我的日子即将消亡,最终萎缩成一个渺小的东西。

我对好意悔恨、抱歉,却暗暗不甘,认定没有一丝机会就已经被抛弃。

小心翼翼只能是胆怯和犹豫、猜忌和迟疑,绝无可能是一鼓作气前地喘息。

我被要求坦白的时候,我的诚实已经殆尽,还剩沉默,一层肤浅的迷障。

“你什么时候能好起来?”

我什么时候能好起来?什么时候能改造我的思想,揪出我的病根,战胜可怕的病魔?

我眺望地平线后,心里想着世上有“变好”这样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