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社社长
躲猫猫社社长

哈利波特.eth

有一个闰年

那是我很不好的一年,也说不上有好的一年,但是我竟然去杭州看朋友。是不用开空调的一天。

晚上到的。他来火车站接我,再走到公交车的终点站。我说我没有硬币,他摸了几个硬币出来。排队的栏杆空荡荡,没有人,没有话讲,就念了两句标语。车上没有其他人,也没有话,就念两个沿路的商标和路牌。

晚上我在他隔壁房间躺下,睡不着,就看《亨利五世》。冲上战壕啊,我寥寥无几的兄弟们。整个晚上我都很渴。房间里找了一圈没有水,整个房间竟然没有一滴水。过一会我又起来找了一遍。没有一滴水。很渴。

而他在房间里哭。一整晚都在哭。

我在门口站了一会。又站了一会,然后敲门问:你还好么?

他说,嗯,不好意思。然后声音闷上了。

我说,嗯。然后我靠门框站着。

就这样,天亮了。我们心里都知道,我们没有资格觉得自己过得不好。

一年后还会有更不好的事。可能也会有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