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ze
fuze

推崇普世价值

写在网络严打之前1

写在网络严打之前1

 

文/弧度度

 

我租住在江南小镇的乡下,在闷死人的铁屋里来回踱着步。踱到窗前,踱到阳台,踱回房间,像猫咪,又像困兽。面对举世惊悚的好大一盘棋,我的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在咆哮奔腾。

 

我们已无力阻止灾难的重复发生,更无力阻止野兽们在墓地里狂欢。武装到牙齿的极权怪兽,龇牙咧嘴杀气腾腾,捏死我们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装逼犯装逼,这真是华夏民族亘古未有的奇耻大辱。为了我们的软弱,请脱帽集体默哀吧。

 

然而,我们不能责怪底层民众的懦弱,更不要拿这个做挡箭牌为自己的不肯出头找借口,而要谴责整个精英阶层缺乏应有的担当。获取的利益是上流精英,撞枪口的活儿却要底层草根去干,然后大家伙儿就等着摘熟透的桃子,请问这合乎常理吗?吃瓜群众能获取多少真实的信息?又有多大能力去撬动强权的缝隙?有能力有财力的不发力,这奴隶制一万年也改变不了。

 

那些灾难来临时连最基本的防护口罩都买不到、出门却要挨打受罚下跪的可怜人,你有什么理由再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不要相信《纽约时报》的那一套,他们早就被大歪宣收买,换任何国家的牛人来大国当菜刀实名制的瓜众,估计赤手空拳也无力去对抗钢铁巨兽。他们无非就是想告诉世界大国寡民太懦弱,只适合当奴隶不适合搞皿煮,从而让列强主动放弃对大国皿煮事业的拯救。

 

红袖章的密集涌现,标志着文割2.0时代已提前到来。另外,据多方消息证实,自3月1日起,新一轮网络严打——全方位无死角、宁可错杀一万不愿漏过一人的轰轰烈烈的斗争运动即将全面展开。

 

我们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然而竟然还有人逼着你跳进万丈深渊,最终的结局竟然是——要么燃为齑粉,要么尸骨无存。

 

一边是瘟神索命,一边是战狼索命,这倾情上演无需客串的血淋淋故事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很恐怖?活着是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死了反倒不失为一种解脱。

 

写到这里,相信有人会问我为何如此悲观?然而我想告诉你的是,对当下的悲观并不代表对未来的绝望。我们既要充分估计敌我力量的悬殊,又要认清赵氏王朝已陷于内忧外患、世界围堵、困兽犹斗的穷途末路。

 

物极必反,越作越死,绝望中孕育着希望,极权往往都是让自己给活活作死的。鬼子封锁越来越严,表明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好日子已经不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