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mber
Miniamber

Lovely kittens

新貓打卡,貓眼看人

敝貓生,始於睡眠終於睡眠。實在不知到為什麼同住一屋簷下的大室友終日庸碌奔忙,總是那麼早起,那麼晚睡,還說我睡得太多。

由於太無聊了,於是我在他今日又離開家時,踩醒他的電腦,並發現這個園地,還真是個有趣的地方!是以讓我來踩踩鍵盤說說話。

別說貓沒思想,本貓混跡人家也一陣子了,且聽且看且吃還是識得人語。

聽大室友說人語代表性格,那就讓我來學學說話,展露一下本貓性格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