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話唔好隨便做狗
媽咪話唔好隨便做狗

xx

所有人的話語都變成了嘔吐物而後化成利劍,要割爛大哥你的喉舌

每次上金融大哥的課就有種要嘔吐的衝動 用一個小時想像嘔吐物變成一把劍,飛下講台把他的舌頭割斷

有小朋友發郵件問 大哥,你到底在講什摸 大哥岣嶁著肚子踱步,說 我用一半的時間講black-schole,一半的時間講black-schole有多爛

可是大哥,重點難道真的在於volatility不是constant嗎?重點在於你輕輕地continuously更改syllabus,輕輕地把material和lecture都弄得像屎一樣。在你每次輕輕地提問any question但無人應答的時候你就應該明白,所有人的話語都變成了嘔吐物而後化成利劍要割爛大哥你的喉舌

當我考試過不了人生被重重拋出火車車廂甩向牛屎味的曠野的時候大哥,請問你要輕輕地來搭救我嗎?搭救我的是你嗎?是我嗎?是我的嘔吐物嗎?是我的嘔吐物化作的劍割下的你的舌頭嗎?大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