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話唔好隨便做狗
媽咪話唔好隨便做狗

xx

我說對不起,不如你們多生一個,把它養成直的

崩潰的時候喜歡看長澤雅美 想到長澤雅美我又哭了起來

並不常看這個網站,但是看到的所有文章都正正經經的。我其實沒有什麼正正經經的可以寫,寫的所有東西都讓人看了覺得毫無幫助。以前常把豆瓣當日記本,但它常常炸掉,所以但還是膽大妄為地把這個平台當日記本了。

現在還早,七點二十七分,但我已經大約喝了六十毫升的伏特加。光是為了胃好也不應該喝這麼快的。

今天很突然地向父母出櫃了。

我沒有把話說得很滿。我說的是,我大約有百分之六十的機會喜歡女性,百分之四十的機會喜歡其他性別。事實的情況是百分之七十五左右,可能還不止,因為我還沒有成功跟男的談過。以前有很努力反思過自己為什麼談不了戀愛,很努力跟男的date過。但總是在第一次date之後就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ghost對方,後來發現可能只是因為我是同性戀。

之前我已經暗示過很多次,從女權的角度說了好幾次我不那麼喜歡男的,在爸媽說找個帥哥談戀愛的時候輕飄飄地說談男的有什麼好的。今天也差不多。我最近心情太差,總是哭,沒來由的。爸媽說,談個男朋友吧,心情會變好。我說戀愛我之前談過,弄得很不開心,但是最近處理好了,所以暫時不想再談。我是個賤人,父母往下問的時候甚至還說,我不想說,因為你們接受不了。

我爸可能挺瞭解我,也可能只是愛說俏皮話而已。他說,是因為對方是女生嗎。

我說是啊。然後捂著眼睛哭了起來。

是我先哭的嗎,是他先笑的嗎。總之他笑了。說沒有關係。

媽媽可能接受不了。她說覺得我做事情很喜歡反著來,社會要求是什麼我就非要反著做。是因為這樣才會變成同性戀嗎?

我說不是。不是。如非不可控,我是不會喜歡她的。

媽媽就裝睡了。

我說對不起,不如你們多生一個,把它養成直的。爸說不行,你媽的子宮在去年割掉了。我沒告訴你嗎?

我哭主要是覺得對不起他們,不是因為自己是同性戀。原先我也不覺得我這樣自我中心的人能有多抱歉,實際上懷抱的抱歉比我想像中多很多。我哭得做了近視手術的眼睛更乾了,掛了電話之後去超市買菜,無法看清價錢牌。

我總是學她,慌的時候使出四兩撥千斤的招數。但被千斤倒打一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