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麒
語麒

嗨!我是語麒 | 透過寫作,實現我的幸福,透過文字,和你們分享我的故事

【新人打卡】隔了15年終於又重拾寫作

嗨大家好,我是語麒,很開心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用文字交流的家。曾經嘗試過各種人生,現在終於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漂泊過各行各業及國家,選擇了停留在韓國。

第一次發現愛上寫作是在高三,因為一位國文老師的啟發,讓我終於不在國文課打瞌睡了(笑),沒想到再次拾筆已是15年之後,因為一次的嘗試成了外聘作家,內心的雀躍及滿足讓我縱身投入了創作的懷抱,原來這就是找到家的感覺。身在異鄉,身邊每天圍繞著韓文,用中文寫作彷彿成了我與台灣相思的連結,有許多想法及故事,都想與講著同樣語言的你們分享。

從美術班資優生、放牛班吊車尾、王品餐飲旗下店長、女兵、模特、演員、澳洲台勞、翻譯、導遊、作家........全部都是滋養我的身分,每次和朋友聊起種種經歷,大家總是說「你的人生可以拍成電影了!」也許在別人眼裡是漂泊不定,但懂的人一定知道冒險的意義,期望自己的文字就算沒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也有溫暖人心的芬芳。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