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诉状】建议对@Buergermeister 永久封禁处理

撒泼打滚骂几句脏话,他的策略

各位去看我的发言,再看他的发言。我不知道有什么仇什么怨。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此人如此激动。不仅在大号里面全是他在搞乱,小号也是如此。

@Matty 我已经精疲力竭了。我不知道站方为什么连一个拉黑的功能,黑名单的功能都是半成品。拉黑还能让他来打赏,点赞,还能不断让他关联我的作品。不断影响试听,影响读者判断能力。

站方为什么不加入新的黑名单功能?

3

他的话,让人生理性不适。@Matty 站方对于用户的语言使用环境,习惯,和历史原因,秉性是没有任何调查可言的。也不可能调查,但是,为什么提出诉讼后,拉黑后。还是能看到此人不停地召集同党,党同伐异?

站方管理成本,人力有限,可以使用更加完善的功能。如果有人跟他一样,有样学样。不停地玩关联这一手刷存在感。试问,是无视,还是回应呢?这种不断把矛盾升级,冲突放大的过程。不管是说多少好话,也不管用。甚至不能让人相信是一码归一码。

尤其是开直系亲属的玩笑。站方管理要好好研讨。我希望这个社区可以更多元,看到更多人的成长。每个人都在改变风格,而不是利用漏洞来打扰他人。事到如今,我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这样。因为没有任何硬性条件约束此人。束手无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