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风起云涌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五毛一大堆。还说我冤枉你们?

你是不到黄河心不死是吧
顶个毛头像,说自己没有颜色

首先,你和”各色人间“,你们俩一个第一句话是骂我”蠢货“,在这句话之前毫无任何留言。你的第一句话就是这。

第二句

我顺着你的话茬说:哦,

原来你和那个”各色人间“是一个鼻孔出气啊 (一目了然,这是事实)

您俩老人家是十七岁还是十八岁就敢来倚小卖小 (我倚老卖老怎么了。你也可以卖)

我也是留了一大段话,你俩加起来就三句话。(连一共留了几句话都搞不清,数学天才)

大体上压根啥都没说清。(各色人间的想法写于12月2号,刚才写了一篇,这已经是他骂我之后的事情了,你是不是不善于观察?我的文章是针对另外一个叫”地球人类'的五毛)

你还在我这里胡搅蛮缠 (请你解释你的逻辑,要针对我所有的文章,请,看看我的主旨是不是一贯)

我就是不耐烦骂你一句又如何?(HF的逻辑,这种要求我一辈子没听过)

这就成你判断的”装贤者“了? (那你凭什么来我这里挑事呢?我主动找的你?)

谁装了,我一直这性格。你俩跑来打太极呢,一个说这网站骂中共的多,一个顶着毛泽东头像说自己不是五毛。哦,我明白了,你俩该不会是那个地方的上级领导来视察工作了吧。是不是我得涕泗横流,大彻大悟啊。

你俩好自为之。我的文写的很清楚。就这几篇文章压根没什么用。我说过吧。我就说了,这网站其他内容没人看。就天天撕逼这事可多人看热闹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写这种东西。以后一概无视。WHO CARES!不知道天天装啥,国内的豆瓣,知乎,贴吧,网易,包括其他论坛,比如凯迪社区等等。有人就有江湖,国内啥环境。记住,we don't star the fire!

也不看看国内啥舆论环境。什么金灿荣,李毅,孤烟暮蝉等人……追着围剿,人身威胁……少装清高。我话搁这了,这篇之后,一概不写这些玩意。再来骂我的,好自为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