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措九措
酱措九措

187《最初记忆》

有人对自己最早的记忆

可追述到他一岁生日那天的生日活动

我最早的记忆大概到两岁半了

而且还是个受了极大刺激的事

那次是我掉进了门前的臭水井里

快淹到脖子时

被我那整天想弄死我的哥哥

一把拉了上来

待我回家被洗干净后

仍然魂不守舍

为了摆脱心中的恐惧

光着身子、甩着牛牛

在床上又跳又唱

这就是我的最初记忆

后来我那哥还曾试图多次憋死我

但我一直认为他只是想解解气

并非真想弄死我

都是因为我记得他救过我命吧

也确实打不过人家

你的初次记忆是几岁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