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天看到新东方的直播...





今天看到新东方的直播,简直亮瞎我的眼睛,看了一小会,直接让我记住了几个单词,这双语带货,不要太带感了。

看得我都停不下来了,新东方的老师太厉害了,从产品到人生哲学,老师们都是信手拈来,果然就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还是要多读书,你的钱财,荣耀,都可以带走,唯独知书里学的知识是在你的谈吐里,深入到你的血肉里,骨子里。

这样子一来,直播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相比于上英语课,讲真的,这样子的方式,真的一点也不枯燥,看着实物跟场景,确实非常容易让人记住这些单词。

主播们太优秀了,非常有才华,这种高质量的直播确实是可以追一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