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老妈住院了,这次来到...







老妈住院了,这次来到了同济医院,跟我印象中很不一样了,从前它在我心里就是脏乱破旧,现在来到住院大楼,眼前一亮,干净整洁,管理的特别好,感觉病人的整体素质都不一样似的,应该是整体环境的原因。

层层关卡,我们才进来,一点小问题。大门口的保安都拦着,不过非常耐心的解答,老妈说难怪人家说清华的保安跟别的地方不一样,你看湖北省最好的医院果然就是不一样,整体素质感觉还不错,没有那种在别的医院死不耐烦的。

进来已经是快10点了,护士小姐姐说不能出去了,点餐去电视机旁边贴的纸上去看,扫二维码点餐,嗯,我还在研究。10点25刚把菜加入购物车,没来得及付款,悲剧了,直接就是没有了,隔壁的小姐姐说超过12点25就不能点了,要提前这么多的吗!后来只能打电话叫了份加餐,不过是盒饭。可能是因为人数很多的原因吧,收集数据也是我想当一部分时间,所以才这么早关闭通道。

有了这个经验,我今天下午就把明天的餐点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