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本来准备小睡一会,一...





本来准备小睡一会,一个微信电话整得我并不是很开心,邻居阿姨问我帮忙跟她咨询退费的问题。昨天就说了的事,其实这件事蛮小,当然是力所能及的,但是让我很费解的是她家里有儿子媳妇不去搞,每次什么事情都要我来帮忙,报什么辅导班,课后写作业辅导班,去试听哪个课程也来商量我,心情郁闷了,焦虑了也来找我,向我一吐为快。

我有时候困得不行,她一讲就几个小时,有时候都觉得她把所有负能量传递给了我,所谓贩卖焦虑也就不过如此了。

我是一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她确是一点小事就喜欢麻烦别人,我不知道这种行为好不好,也许能拉近彼此的关系,但是还是要适可而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