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儿子刚考完猿辅导的阶...





儿子刚考完猿辅导的阶段考试,最后一道题是真的难,但是其他的题目其实也就还好,结果也是错了一题,好可惜啊!他也很沮丧,可是呢,能怎么办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啊!分数是小事,目前我就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是有打草稿,可是打得却乱七八糟,没有排版,从草稿的问题反映了他的不小细心,毛躁的性格,这也就是为什么数学很少满分,只在98-99徘徊的原因了。

从前我觉得数学不一定要满分,98就可以了,可是,慢慢的我发现跟满分的距离并不是那一分两分的问题,是体现在很多方面,习惯问题,熟练程度,还有思想的缜密程度。

那些考满分的孩子,考试草稿整齐排列,一目了然,赏心悦目,而且是经常都会考满分,到了长大以后,差距会越来越大,综合体现的素质是完全不一样的,报含心态。

真的要加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