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天儿子问了我一个问...





今天儿子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是愿意坐在豪车里哭,还是自行车上笑” 咋还问这个问题呢?也不知道哪里学的,这种棘手的问题,我问他,你觉得呢?“应该是豪车里哭吧!”他认真地回答。

关于这个问题,我好好给他上了一课,为啥呢?就不能坐在豪车里笑吗?豪车是你自己的,你想笑就笑,去选择你想选择的,不好吗?你也可以选择自行车上笑,然后努力去买豪车啊,儿子说不可能,这么完美,好吧!说得也有道理,那突然觉得豪车里哭好像也有点道理,毕竟钱有时候真的能解决百分之90的烦恼,好像也无可厚非。

关于这个问题,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有千秋罢了!毕竟人总是善变的,此一时,彼一时。
无论什么决定,只要自己没有遗憾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