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五一的小长假,马上就...





五一的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啦,这几天都非常忙碌,不是在路上,就是在路上。这几天的时间里,有幸见到了许久未见的朋友,细数起来也有十几年了,光阴荏苒,印象中还是上学时的小毛头,这会却是两家公司的老板,在这样青黄不接的时期,依然存活,各种参展,演讲,培训,一个不落下。
在他头上的白发,书单里,健硕的身材里,我找到了答案,每天固定的阅读,健身,学习,一直坚持了下来。

他说期间奔溃过好多次,后来脚踏实地,专研自己的项目,不断完善自己的思路,静下心来,好好提生能力。夹缝中生存,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有时候累了也想偷个懒,放松放松,可是,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就因为这样的信念,坚持下来,所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自己的努力终于得到了相对应的回报。

我突然想到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写道:“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 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这又体现了“复利”。滚雪球的力量真是强大。

我也要好好加油啊!比如发帖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