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因为五一老妹要结婚,...





因为五一老妹要结婚,我是要去作为女方代表要去送亲的,看着头发挺不顺眼的,想着还是不能有损形象,去染个发色吧,毕竟现在头发确实青黄不接毛躁的很。

看了很多图片,好多好看的颜色,但是都是需要漂发的,两年前挑染过,漂洗的过程是相当辛苦啊。头皮会疼痛,染个头发要四个多小时,就会如坐针毡,两个个字“痛苦”。

那就来个不需要漂洗,直接可以上色的吧!嗯,棕色系,比较好驾驭,毕竟咱也不是什么冷白皮,啥颜色都hold住,冷棕,巧克力,板栗,亚麻,都染过。那来个奶茶棕吧,真的好好看,理发师爽口答应,信心十足啊,去年给我染的灰棕我还历历在目,直接给染成了黑色,翻车大现场。其实不想让他染了,我一去理发店他就屁颠屁颠跑过来,殷勤的狠,我真的无法拒绝,毕竟出门在外都不容易。

就这样端茶倒水,嘘寒问暖,说好两个小时的,活生生我被折磨三个小时,果然不出我“所望”,什么玩意,啥颜色跟我看的都不是一个色系,搞成了深棕色,我绝望,无助,又翻车了,以后真的不能同情心泛滥,毕竟这里染头发不便宜不说,我的个人形象呢?谈不上丑吧!只是这样子会影响好多天的心情,看着头发颜色,我又会容貌焦虑很多天!最后附上一张我喜欢的发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