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送儿子过来打篮球啦,...





送儿子过来打篮球啦,意外发现隔壁好像是在打排球,人好蛮多的。一群年轻的面孔扑面而来,不禁感慨年轻真好!

呆在家里一天啦,我也来运动运动,跳绳走起,不知道是因为这里运动的氛围还是怎么样,从未有过的,一口气跳了有500个,并没有气喘,被上跟鼻子都开始在往外冒汗了。

一通下来,浑身都通畅了许多,刚才些许的坏情绪也瞬间消失,果然运动也是治愈一切的良药,突然有个人过来问我:“你们今天要打球到八点吗?” 我没听懂啥意思,后来他说你不是打排球的吗?哈哈,这是要笑死我了吗?昨天还被人说是我妈的妹妹,今天跟我儿子同辈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