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上次在路边买了一杯银...





上次在路边买了一杯银耳汤,一位男士说是手工作坊,自己在家做卤菜的,送我一个卤鸡蛋尝尝,加个微信。
后来就买了两次卤菜,这不,今天雨下的好大啊,看他在群里发的菜品还不错,想着买点等会晚上孩子吃。于是就预约了,说了,不着急,雨太大了,雨停下来再送过来,不曾想不到二十分钟就送过来了,我下楼去拿的时候,袋子还在滴水,老板穿着大大的雨衣,头发也在滴水,心里怪不好意思的,这么大的雨,风雨兼程,也只是为了有诚信,给顾客一个好的印象,这不,这又送我一份鸡肚,真是太感动了,为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人点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