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日刷到b站up主的...





今日刷到b站up主的环游记,让我为之震惊了,对于阿富汗战争,我了解的特别少,只知道美国在那里驻守了很多年。

看到到处废墟的城市,对于处于和平年代的我是无法想象的,视频里面很多孩子在一片废墟的垃圾场里捡垃圾。孩子们衣衫褴褛,提着袋子,到处翻找,有个男孩子居然在垃圾堆里捡了一块纸片吃,这个年代吃纸,看着这些心里怪难受的。

本应该拥有快乐的童年,享受读书的权利,却活成了类似于安徒生童话里的卖火柴小女孩一样,饥寒交迫,没吃没喝的样子。

这就是战争,带给人们无尽的苦难,生而为人,不能选择生活的环境,连基本的温饱都没有保证,太难受了。

刚做完核酸上来,感慨万千,爱国之情溢于言表,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家里,虽有一些不好的地方,但却是幸福的,感谢那些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没有他们的牺牲,真的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感谢你们曾经为了保卫家园付出的代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