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上完寒假班最后一节课...





上完寒假班最后一节课,吃点什么呢?最近真的特别困乏,对于吃的没有啥子兴趣,想着儿子肯定很饿了吧,早上也并没有吃什么,带他到了负一楼小吃街溜达,看有没有他想吃的。

小家伙其实还是有点挑食的,因为负一楼的小店特别多,各种味道混杂,他有点抗拒,说楼下味道太难闻了,环境不好,什么??没想到他还注重吃东西的环境,真实让我意外。

走了两圈,我说:“你吃饼不?肉夹馍很好吃的。”他并没有看上,后来点了份杂酱面,原本他是一脸嫌弃的,后来又说太贵了,一碗面还要22?端上来了,我帮他搅拌了一下。 “味道太好了,真的对得起这个价位,哈哈😄”儿子开心地说。

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子,嗯,时间匆匆,好像一眨眼儿子就长大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