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今天儿子刚踢完球出来...





今天儿子刚踢完球出来,听到外面家长都在说过年压岁钱,孩子要去存起来什么之类的。于是他强烈要求我去给他办银行卡,好吧,为娘拗不过你,于是两母子去了对面小区的营业厅。

我们各自带上了自己的身份证,工作人员说需要证明是母子关系的证明,户口本或是出生证明,于是儿子安排我回家去拿,自己在营业厅休息会。我屁颠屁颠跑回家拿了出生证明,这倒好,因为他改过名字,所以人家又不认可了,工作人员说你还是把户口拿过来,可惜我们家户口上关系复杂,户口本现在不在我家,来都来了,那就补办社保卡吧,工作人员说社保卡也可以是银行卡,就是只能存,不能取,我没同意,这倒好,小财迷啊,他执意把他的钱存入银行,连几角钱都不放过,说自己平时也不花,存着吧!

事后问我,我的钱多少的利息啊,我说:“你是活期没有利息。”他说:“那不行啊,我就存长一点。”
“那,多久?” “结婚的时候吧,就当自己的私房钱。” 什么???私房钱??结婚??我想着他可能说18岁取出来,万万没有想到他会说是“结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