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新的一年里的第一次足...





新的一年里的第一次足球,在今天早上开始了, 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我们两母子准备打车去,这不,等了半天刚叫了车,的士来了,于是上了司机的车。
“去哪里?” —— 派出所那里,”“嗯,好的。”你知道位置吗,我不知道。”原来师傅不知道位置啊🤣
我就是不太清楚,才打车的。硬着头皮“嗯,我来指路吧!”于是就这样谁也不知道位置的走了,我只知道往那里走,忘了踢球的地方具体到底叫什么名字。“转弯,师傅,从刚才那个地绕过去” “那走过了,不能回过去了,要绕一大圈呢?“ “那好吧,也许这样也可以走。” 就这样我报错了地点,师傅也不知道位置的情况下 ,听了导航的,走错了地方,最后打了电话问孩子他爸,他居然也说不出来个具体,就这样连蒙带猜的到了球场,结果就是原本10块钱能解决的问题,花了20才解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