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这都到了假期的尾巴啦...





这都到了假期的尾巴啦!关于咳嗽,我一个月了才咳嗽完毕,也不知道有没有内伤,估计也是元气大伤了,整个人有些喘,偶尔心脏有些慌。

这不到了过年这几天,我又开始流鼻涕了,每天鼻子堵的啊,整个人精神恍惚,眼睛也是肿肿的,非常憔悴。心想只怕是感冒了,头疼,喉咙疼,流鼻涕,赶紧吃了感冒药,却也不见好。

今天来到姑姑家,她见我难受死了,于是带我去找了村里的医生。医生告诉我,我不是感冒,是鼻咽炎导致的,医生说包我一天就能见到效果,哈哈😄果然厉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