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zi
yuanyuanzi

随心而为

昨天晚上注定是个无眠...





昨天晚上注定是个无眠的夜晚,等雪来,今日一大早友人问我,“为啥子这么晚睡觉?” 我说:“思考人生呢?” “嗯,思考出来了啥子?” “嗯,别人的人生是别人的,我的人生是我的。”
自己后来想想也就当个笑话吧了,情绪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可以因为别人而受影响,难怪人家说跟正能量的人聊天,聊完是奋进的,跟悲观主义者聊天后总是很抑郁的。
今日的大雪,就是传说中的鹅毛大雪,楼下的人们都很亢奋啊,我依然没有从那种不好的感觉里走出来。
在我看来生活这件事,到后来每个人都是跟自己过活,学会跟自己独处,努力跟自己和解,我不需要别人的指手画脚,用他们的标准去看待我自己的人生,就好像总有人跟我发那种视频:谁家孩子没有上补习班,培养成了“最强大脑”,又是哪个人从一开始穷的叮当响变成了有钱人的成功案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机遇,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谁不是光秃秃的来,光秃秃的走,你他妈的管得着吗?爱他妈的谁谁谁,不要为了不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成功而刻意地复制他人的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无法复制。坚持自我,快乐就好。
附上一张美颜后连老公都不认识的照片,让自己开心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