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yuan
yuanyuanyuan

客家人

我想起来按摩师傅说我右侧背肿胀得厉害一定是因为爱右侧睡,我不记得是技术总监的大手给你推得很爽还是盲人大叔不知轻重那次,或许两次都有,她们还都说我湿气重,从躺下就决定不会有第二次那家出来后我们吃了花甲粉,甜甜的,我想疫情结束了带你去南昌吃花甲粉,在中山路,酒甜爆辣,烫得停不下来,让人随时要急性肠炎,我们还要去武汉看看,你想念那里的街道和小吃,等疫情结束了,我们首先要啪。

你习惯左侧睡,而且睡左边,我想起从你颈后抽出左手的流畅感,尽管睡着了你还是会让我出来得容易些,就像让我进去那样,我们贴合起来,你呼吸均匀,喘息,轻轻打鼾,假装呻吟,我手心出了点汗,你还是握着。

你在右侧床沿擦香香,晚上睡前,你闻到自己变成樱花牛奶味会开心地啊啊叫,我喜欢闻你身上的味道,从背后抱着闻,鼻子埋在你后背,或者躺着用身体把你圈住,睡眼惺忪地咬你屁股,那是在早上。

我刚拿起你的睡衣闻了起来,鼻腔凉凉的,还余有一些你身上的气味,皮肤的触感像是一个虫洞,把我拉回到抱着你睡的夜晚,想要撬开你的嘴唇,咬你舌头,还要咬你的乳头,绝对不放,感受你的腹部在我双臂里的轻轻颤动,出门去洗前你肯定会记得“哼!”我,甚至还跺一脚,“讨厌你!”。

讨厌我什么呢?满脑子精虫让你睡不好觉长痘痘?让你叫太夸张事后觉得羞羞?还是因为我要回福建上班?又不肯一对一?

可是我喜欢你呀,这你也知道,没什么好可是的,你也喜欢我,我们相互喜欢着,这难道不是最值得赞美的事吗?

我在家也还是习惯右侧睡,改不过来,但会因为按摩师傅的恐吓有个下意识的反应,“我又右侧睡了”,并由此想到你,你睡觉很乖不乱滚,睡梦中转向右边时会寻找我的左手,你几秒入睡的鼾声,第一件见面时白色T恤上的狮子勋章。

我下午为了充电划手机在床尾向左侧躺着,手累了放下手机,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向窗外的天空和楼上人家的阳台,并因此想到上面所写的你你你你你,这个角度的天空真好看,因为左侧躺而产生的压迫心脏的感觉,那也是你。

我们快两个月没见面啦,谁知道还要多久,你一定要注意身体,才能把欠我的逼都补上。

爱你。

~送给楷楷的漫画~

~情人节爱我哦~

加油坚持住!

202002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