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
Dudu

New job

慵懶的午後時光

2021/2/17


農曆年後最痛苦的一天!!開工

而我也轉換了新的工作!!

「家庭主婦+全能狗保母」


一大早6:30手機鬧鐘就醒起

劃破清晨的寧靜~格外的刺耳~


睡眼惺忪的我找尋還在睡夢中的主子

半推半就地請它起床~穿上衣服~繫上牽繩

冷~我實在很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因為我原本的職業是補習班老師,起床大概都是中午了!!)


主子喜歡慢慢逛~寒風刺骨的早晨~要漫步15分鐘~格外煎熬


回家後要先用濕布把四肢擦乾淨

再用生理食鹽水把鳥鳥清洗乾淨

濕紙巾擦屁屁~才可以上樓

(因為主子全家趴趴走,平常也都跟我們睡在一起,徹底清潔是很重要的)


下廚,要做早餐

人的,饅頭丟入電鍋

主子,清燙雞胸肉

(這就是不公平的待遇,目前在mom心中的排行榜,主子是第一名

 什麼都可以忘記,就是主子的一切不可忘,line群組的訊息都是擔心主子的)


主子吃飽要吃藥,是化療藥物

(去年發現得到脂肪瘤,開刀+化療=一年)


把主子弄好後就是接下來的行程了-打掃

(如果家裡人口不多,還是住公寓就好,因為打掃起來太累了)

光掃一隻樓梯+拖地=兩個小時


明明家裡都是氣密窗,卻不知道哪裡來的一堆灰塵

每天掃每天掃每天掃~還是一堆灰塵~掃到厭世人生


好神脫,認真不能買便宜的,布該換就該要換

因為,不能吸塵的拖把,只會把綿屑留在地上

就要在跪在地上擦一次~

(之後中年如果找不到工作,我就去打掃好了,歡迎大家洽詢)


平常我喜歡看卡通,才知道,我們這一家,演得真的是家庭主婦的日常

做完一堆家事之後,最滿足的就是睡個午覺,午餐就隨便啦~

(而主子是吃完藥就一直睡覺,直到中午才再出去散步一次)


下午還要再調整一個鬧鐘,起床煮晚餐

晚餐需要時間整理,約大家回來前的兩個小時開始準備


一路要這樣忙到大家吃飽,收拾完到完垃圾,洗完澡已經晚上八點了

晚上睡前要再帶主子去散步,(它的生活作息儼然跟人沒什麼兩樣了)

#Matters新人打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