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
Dudu

命運的開始

2021/2/16(二)


在一切亂了套之後

大家就開始兢兢業業的

時時刻刻都在等待著醫院的消息


醫院基本的檢查也無法釐清切確的原因

只能帶17開工日檢查完才能得到結果


起床後先把豆豆帶出去散步

餵完藥~然後等著Mom回家


望著過年還未收拾的麻將桌

再強忍睡意的情況下,大家決定來打今年最後一將


莫約下午~Mom回家了

要大家開個會,看接下來怎樣的走法最好

畢竟家裡是做生意的,遲遲不開業,就是一直負支出

而家裡也需要有人打裡跟操持

弟弟要養家,無法;弟媳要生了,無法

Mom看向李先生,問他是否可以把我留在家裡,暫時辭去工作

李先生只是笑笑:「如果家裡需要她,那她就待在家,當然沒問題,

工作可以重找,但家人是無法替代的」

(李先生根本打了一手好牌,Mom對他只有無限的滿意,

 老一輩說:禽賊先擒王,果真永恆不變的真理,我們家上上下下都對他非常滿意)


當一切確定好走向之後,我也無法再繼續工作

準備開始投入我的=寵物狗保母+家庭主婦 人生

明天過後,我便要每天6:30起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