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
Dudu

義大利白醬製作


2021/3/5


今天又到了久違的小周末啦!

早上比較空閒之餘就來做個義大利麵白醬吧!

(當然這時主子已經在打呼了)


會變化菜色,也是因為平日只有主子跟我在家

需要可以快速變化出菜,又能吃得營養~

所以就會拿食譜出來研究一番,

外加主子也很愛吃奶製品的東西

這些東西我在吃食也會跟它你一口我一口~格外幸福



首先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無鹽奶油 60g

低筋麵粉 60g

蒜頭 切成蒜末(約四顆,可以個人喜好調整)

全脂牛奶 600cc(可改300牛奶+300高湯)

洋蔥 一顆(切丁)


首先先把無鹽奶油+蒜頭拍碎炒香

再加入洋蔥提氣,帶出鮮甜感(分量可自行斟酌)

之後再加入牛奶(或者一半高湯)

再把低筋麵粉慢慢倒入攪拌

呈現膏狀便可起鍋,放入保鮮盒,靜置冷卻,放入冰箱

要食用時再取出,建議賞味期為一周(超過一周會有油水分離現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