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韋恩
Wayne韋恩

工程師的寫作夢,在這裡嘗試不同種類的寫作練習,持續走在努力實踐的路上。

關於"手寫的時"

「你原本是向日葵的話,何必拚命活成玫瑰的樣子。」這是柯家嬿在一場訪談說的話。 我是wayne,你或許可以在Instagram或Facebook上找到我,我的手寫帳孩子。以前,我嘗試了許許多多方法,透過圖像及手寫來保存從別人分享出來的文字,很美的文字,有好多好多的文字打動了當時處於迷惘的我,心裡也有好多想要抒發的字句,那一步僅在咫尺,卻離我千里之遙。從Facebook意外踏入這裡,我想給自己一點勇氣,讓wayne的詩、詞,由此孕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