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子
蔡蔡子

保持善良、保持可愛、保持奇怪 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和自己說說話。

最長情的告白

:我只是想起那段時光裡孤獨的自己。

:「三年多以來都是這樣傾聽著彼此最快樂或最傷痛的事,以後的每一年我也會像現在這樣維護著你,無論任何事都會維護著你。

『維護』對我而言是個非常堅定又安定的詞,無論任何事、甚至對錯,都會有人愛你並且相信你。

所以這是我對你最用力也最長情的承諾,

我不說到你掉眼淚時我會都在、不說從此不會讓你受傷,

但我永遠都會維護你。」她對我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