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
小月

暫時還不想暴露身份的 Matters 團隊成員,一隻蟄伏的 PM 社區許願小天使 好好說話

🚀 產品經理幫你一鍵直升創作者

前天/昨天和今天

  • 追蹤了產品經理(也就是我本人)
  • 收藏了產品經理寫的作品(希望對你有用)
  • 評論了產品經理寫的作品(強行要求互動)
  • 被我發現個人介紹寫的超有意思,讓我特別想要認識的朋友們

送你們直接開啟創作者資格!期待你的大作~

請查收站內通知/郵件通知以及贈送的 5 MAT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