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短褲&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引起的連鎖反應...

一件短褲引起蝴蝶效應

整整2個月沒說話


我就說了句

「什麼消息都別發了」

在臉書上幾近2個月

我像消失了一樣

很多人私我...只說沒事

到後來連IG都不常更新


當然想過

真的就這麼消失

就不會有人想弄我了

我的存在究竟造成多少威脅

各自安好、放過我...很難嗎?

不想吵不代表不會鬥...


我無奈於小事妳不滿我

更氣我的反應如此堅決

幾十年了...這點我沒變過

就算我再在乎或是再愛

當對方讓我感受到氣我

或是有一咪咪的不想理我時

再痛再難過

我都能默默的轉身離開

只要你們開心、平安

也不造成你們的困擾就好

不是我心狠、無情

而是我想聽你們的聲音去做

留不住的人我不會死命抓著你

反而...我會放手讓你們飛

祝福著你愈來愈好

留在我身邊的

我只有感動和暖心

謝謝一直都在

我其實...

比任何人還在乎


這2個月該做的事

我持續一直努力著

也在做些調整

慢慢的、雖然看似一點

但我相信也會引起蝴蝶效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