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過去、現在、未來

回到過去必要嗎...?

近期很常聽見旁人在說著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幾歲前」


對以前的我來說

我也會有這種想法過


可是現在

我一點都不會這麼想!


反而我很討厭那樣的過去

可是沒有那樣的過去

就不會出現現在的我

那些是我抹滅不了的曾經

也是奠定現在的我的基石


難道回到過去

就能改變你過去的未來嗎

他只是會用不同的方式

讓你回到一樣的結果

要想回到過去

倒不如想想現在要怎麼樣改變

才能在未來過你想要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