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是什麼才能真的留下...

虛幻和實質、是實或虛

好久沒有發文了

這段時間也在想

是不是要繼續留下自己的一些想法

但...說了這麼多有意義嗎?

又總覺得...人生其實很短暫

一旦我們的載具失去後

我們還能留下的是什麼?

只剩這些摸不到的文字

還有非實質存在的東西

才能真正的永遠留下

實質的東西不見了就是不見了

可是存在於虛幻空間的東西

它會只是存在一個地方嗎?

也許還是會用別的方式

或被其他人呈現在別的地方

沒有人會知道

這些摸不到的東西

是不是現在看不見

未來就完全不存在

這個答案應該沒有人能給的出來

我覺得...能留下的機率應該是高的

虛即是實、實即是虛

所以...就還是繼續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