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感受愛的存在

20210707.畢竟這世界愛終究比恨多

最近身邊的人

一直提醒著我

要我別太相信人

自己一定要設底線

別讓人利用我的善良

反倒讓人傷害我

也要我別人人都好


以前的我很容易討厭人

欺負我的、傷我的、騙我的

為了不再被欺負

我用凶來保護自己

但這樣的我很容易怨恨

也隨之討厭著自己


我也常常問自己

我擔得起善良嗎?

可是經過好多的事的我

我一樣會有不喜歡的人

慢慢選擇不怨、不恨

但底線是跟我保持距離

彼此再也別跨界侵犯


我只是想要

還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能夠好好感受愛的存在

好好愛自己在乎的人

對我而言

親情、愛情、友情

只是不同程度光譜的愛

畢竟這世界

愛終究比恨多

不適合的離開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