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書☆Orli
昀書☆Orli

愛咖啡、愛攝影 致沖出美味咖啡的咖啡師 努力朝這方向邁進 更是個育有兩隻男孩的單親媽咪 過動男孩Ivan+亞斯帶過動男孩Daniel 在生活中總是擦出不同火爆場面的火花 也有更多貼心又溫聲的小確幸 在這裡 會分享我的生活看法 兩隻男孩的小火花 還有我的咖啡之路

趕時間的立體雕花

玩咖啡

2021.05.08

用十分鐘趕了一杯立體雕花

之後忙著處理一堆事、

疫情又逐漸走到三級警戒模式

全台也開始停課不停學

原本所剩無幾的瑣碎時間

全部都只能花在兩隻身上

我再也沒有時間玩厚奶泡

每天有5分鐘弄出一杯手沖咖啡

我就該開心的偷笑了

媽咪的小確幸不過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